温酒一杯

break my heart if you like

【短篇完结】【双子】离我的小鱼干远点

离我的小鱼干远点

配对-----双子

其他-----甜 短。作者是傻逼。以及,别看最后的那个彩蛋,别看那个蛋,别看那个蛋。看了就不怪我了(。

韦斯莱家的双胞胎是为了食物不择手段的疯子。妈妈经常这么咬牙切齿地骂我和弗雷德。

我也经常反驳,只有弗雷德----妈妈,都是弗雷德,他先抢我的东西吃,我才不得不去抢罗恩小宝贝的。我也是受害者。我装作一脸无辜和痛心疾首,用眼角的余光去瞥气得咬牙切齿的弗雷德。

毫无例外,妈妈拎起扫帚去追撒开丫子逃窜的弗雷德之时,我会敏捷地将弗雷德盘子里的小鱼干塞进自己嘴里。通常在弗雷德回来之前我可以把自己的那一条也吃完。

啊,又是多么美好的一个早晨。

 

有人注意到吗?我上面说的是通常。通常我来得及把自己那一条也吃完,以防止弗雷德来抢我这一条,不过凡事总有例外。遇到这种例外的时候,我必须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来阻止混球弗雷德的打击报复,有三次他一口吞掉了我的小鱼干(其中有一次他卡住了喉咙,我看他翻了半天白眼,这酷毙了—老天都在谴责他的行为)有十二次小鱼干被弄掉在了地上,谁也吃不成。迄今为止,我的小鱼干护卫计划成功率稳定在零,不过我有信心打破它。

一人一条小鱼干是韦斯莱家每天早饭的良好传统。我爱这条良好的传统,特别是在尝过妈妈做的末法尔草以后,小鱼干简直像来自天堂的美味。

 

有那么一次我在使用惯常的招数时遭到了弗雷德意料之外的反攻。我之前应该料到的,毕竟我们刚刚学完幻影移形。他从凳子上一跃而起,扯着我的胳膊砰的一声幻影移形到了我们的屋子,当我们再次出来的时候他坚持说他是乔治。然后他学着我之前的样子可怜兮兮地委屈地眨着眼睛看着我:

“弗雷德,你又干什么啊?”

弗雷德这句话其实不是说给我听的,而是说给妈妈听的。他成功地把妈妈气得七窍生烟,我也气得七窍生烟。然后我不仅七窍生了烟屁股还开了花。妈妈抄起锅铲尖叫弗雷德你怎么不知道让着弟弟们就知道捣乱添乱。捣乱添乱的不是我好吗?我抱着头乱窜的同时眼角余光瞥到弗雷德得意的笑容。他嚼着那一条小鱼干,佯作一脸感慨的样子,他夸张地又是耸肩又是叹气:“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心冷漠,也只有小鱼干还有点温度了。”

韦斯莱得一分。弗雷德那天晚一点的时候摇头晃脑地笑话我。

反正都是韦斯莱谁得分都一样。我呲牙咧嘴地回击。

 

七年级辍学之后我们早餐都是忙忙碌碌地在店里解决的,很少在家里慢吞吞聚着再吃妈妈做的小鱼干。有的时候我真的非常怀念那个味道,它代表着那张有点裂缝的长桌,吵闹亲热的家人,大把大把的闲余时间和快乐。看的出来弗雷德也是一样怀念着这些。

所以当我再次看到弗雷德嘴里叼着一根小鱼干之时我一点都不吃惊,而是扑上去想要强抢过来。弗雷德冲我眨眨眼,一如既往带着欠揍的表情表示要和我一起分享。嘴对嘴那种。

毫无意外地,我亲上弗雷德的嘴唇的时候,他吐掉了小鱼干。但是我还是可以感受到小鱼干香甜的气息,和弗雷德的温柔的掠夺和吐纳。

我得承认,这种感觉比抢到小鱼干还要好。

Fin.

 

 

 

 

彩蛋

后来韦斯莱家为食物不择手段的混蛋们变成了韦斯莱家为食物不择手段的混蛋,弗雷德再也没有机会和我抢小鱼干了。

 


评论 ( 5 )
热度 ( 467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酒一杯 | Powered by LOFTER